2012年2月12日

瑞典最大的IKEA

大家都知道IKEA來自瑞典吧~
IKEA的黃、藍配色,其實就是瑞典國旗的配色呢!



搬進瑞典新家之後,我們的重要待辦事項之一,就是去IKEA採買居家用品,
像是餐具啦、椅墊啦,等等。
感謝周先生的同事提供情報,不但告訴我們IKEA怎麼去,
還透露:這應該是瑞典目前最大間的IKEA喔!

酷!





Here we go!!
搭公車~
需轉車一次。
全程大概40-50分鐘。










到了~好大好大的IKEA啊!感覺會逛得很累又很過癮!




瑞典IKEA餐廳。感覺跟臺灣的差不多,
但是很大大大

有機會再補拍一張超大用餐區的照片~








餐廳的menu和臺灣很近似(跟我人在臺灣IKEA的爸媽即時SKYPE獲得的情報!)
好像跟英國IKEA也相去不遠(根據人在英國的PTT網友提供的資訊~)
一樣有瑞典肉丸,還有雞排魚排什麼的,跟各種沙拉和點心。
感覺上,瑞典人自己似乎不怎麼欣賞IKEA的肉丸,但我覺得還不錯啦(流口水)


吃完飯,逛逛有助胃腸消化,買買有益身心健康!

買了充滿春天氣息的粉紅花餐盤,
讓食物瞬間變得粉嫩的小心機,科科~
這系列餐具臺灣也買得到喔!
在偌大的賣場裡閒晃 XD



雖然還有很多東西沒買,
不過考慮到我們只有兩個人 / 四隻手,
只好先小買一些比較迫切需要的東西,
總共裝了三個大紙袋。
(大紙袋一個要2kr,相當於台幣9塊錢)

左邊的照片是我在研究公車站牌。

拎著一大堆東西、找路回家的這種時候,
就好懷念臺灣那輛老爺車啊!
不管怎麼說,有車還是很方便的~
至於現在,我們只好努力說服自己,
是在為節能減碳、拯救地球而努力囉!
哈哈!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耶嘿~是我是我:)
    那個蛋糕看起來好可愛
    但感覺吃下去會中毒
    因為顏色太~鮮艷了呵呵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耶嘿~我知道是妳啦!
      蛋糕是從網路上找來的圖片,
      好像...好像啦,是日本的IKEA推出的產品。
      但我跟妳有同感~看看就好,
      因為那顏色看起來實在不宜食用啊!哈哈 XP

      刪除

歡迎來聊天♡ 但請留下芳名或暱稱,不要匿名屑屑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