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

嘎逃摸

就是剪頭髮啦!

還在臺灣的時候,就聽說瑞典物價高,
尤其是這種完全依賴人力技術的消費,想必要價驚人,
身為貧賤夫妻就怕百事哀的我們決定~凡事能靠自己的絕不靠別人(握拳)
於是很熱血地在瀕臨爆炸邊緣的行李中,硬是塞進一把剪頭髮用的剪刀!





終於來到這一天。

搬到瑞典一個月之後,
周先生的頭頂活生生是一片荒煙蔓草。

不知道為什麼照片裡看起來還好,
手機有自動修圖的功能嗎?!
但若看到他本人,
相信任何人都會覺得他急需搶救,
哈哈我好壞......


昨天晚餐之後,
我們一人抓剪刀、一人扛椅子,
就在小小的浴室裡開工囉!



別人是藝高人膽大,我什麼都不會卻也跟人家在那邊瞎起鬨。
面對眼前一團亂草,牙一咬、心一橫,就剪下去啦!

不得不說我們兩個實在太太太大膽了!
而且,因為怕剪壞救不回來,我剪得很瑣細,
一點一點剪了一個多小時,手和腿都痠死了,旁觀的鳥迷也睡翻了。
好不容易剪完,大家都如釋重負,鬆了好大一口氣啊!


它噠~然後是成果囉......照片是剪完隔天一早拍的。

[正面] 輪廓跟剪之前應該看得出不同吧。
[右邊] 還蠻爽利的。
[左邊] 鬢角被我失手剪掉了 >"<
[背面] 齁,鳥迷好像也很想拍照喔!

總之,結果就是這樣,好像還蠻人模人樣的嘛......
呃不是,我是說有模有樣~
我人生中的成就又添一筆。(如果幫老公剪頭髮也可以算是成就的話XD)

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在瑞典剪一次頭到底要花多少錢?
快叫周去探查,看看我們到底省了多少錢,哈哈!
但要是發現根本沒有貴到爆炸的地步,我看還是去給人家剪好了,
因為自己在家剪雖然好玩,但真的好累呀!全身痠痛ing~~~  >______<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老公現在的頭髮也都是我剪的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是現在妳有小北鼻咧!
      還有空理他嗎XDDD

      刪除
  2. 老師妳下次也幫我剪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謝老婆,剪完頭髮以後神清氣爽,頭好壯壯,考試都考一百分喔~~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聊天♡ 但請留下芳名或暱稱,不要匿名屑屑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