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

人妻身分將屆一年前夕




結婚快一年,我對自己的人妻身分還是沒啥感應......
青春少女才是我的自我認同,哈哈!
話說前兩天去超市採購糧食,順手拎了一瓶啤酒去結帳,
卻被阿姨年紀的收銀員攔下來,要求我出示ID Card。
事實上我們已經去辦理了,只差卡片還沒發下來,
結果她就不讓我買那瓶啤酒了!
厚!我知道你們瑞典對酒精的管制很嚴格,沒滿18歲絕對不能買,
但這位姊姊啊,難道妳看不出來老娘N年前就已經滿18歲了嗎!!??
買不成雖然有些懊惱,但老實說......
感覺超爽的啦!呣哈哈哈!
我想,或許東方人的年紀在他們來看是很難判斷的,
就像我們其實也猜不準西方人的真實年歲。

Anyway,這個事件深深激勵我:不要害怕承認自己是少女~啾咪!
哈哈哈哈哈哈!


但本人空有少女的外皮,記憶力方面卻完全是個老太太,
我連跟周先生的結婚紀念日都忘記咧!
居然還是他提醒我的(一般來說會記得的應該是妻子吧)
於是我就傻頭傻腦地跟他出門去吃飯飯了,居然沒趁機A禮物真的是虧很大,嗚~
明年我一定要搶先記得!(握拳)

關於餐廳,我們也沒多做研究,
直接下樓走個5分鐘,看到一間好像還不賴的餐廳就進去了......
事後回想,天啊!結婚紀念日不是應該要很浪漫嗎?
為了不辜負"少女"的真實身分,我決定明年一定要走浪漫路線!(握拳again)

(如果沒吵架的話XD)


我們吃的這間餐廳叫做EL PATIO,
進去以後才發現是一間小有墨西哥風情的店,
不過除了前菜點了玉米脆餅,其他菜色,像是鮭魚、牛排、提拉米蘇,
倒是跟墨西哥完全沾不上邊耶~科科!

簡單的玉米脆餅,還蠻好吃的。
我喜歡他們處理馬鈴薯泥的方式
這個牛排超級超級好吃的!
長得很奇怪,
但吃起來還OK的提拉米蘇和冰淇淋。
Margarita。杯緣鹽巴抹得有夠厚。
牆壁上的假墨西哥帽,哈哈!

總之今天就這樣啦。回家以後我們輪流抱貓、換衣服、打電動,
然後我去做蛋糕,把多出來的檸檬切片,給周先生做了杯檸檬可樂。
等待蛋糕烤好的時間裡,小小的四人餐桌上,
我在寫網誌,周在對面打怪(還在打!)
鳥迷則在我旁邊睡覺,坐墊上都是他的毛毛毛毛毛.....

夜晚的空氣裡,濃濃的都是檸檬和奶油淺金色的香味,
還有可樂的氣泡嗶啵、鳥迷滿足的呼嚕、對面怪獸的哀嚎、
洗碗機規律但吵死人的轟隆隆隆......
一切都平凡,又生動。這就是生活。

Happy Anniversary.

Good night. 


1 則留言:

歡迎來聊天♡ 但請留下芳名或暱稱,不要匿名屑屑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