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

臺灣之光在這裡!是珍珠奶茶耶!





上禮拜天,我在迷你百貨公司Hansa地下一樓發現這根柱子......
「欸......你看那裡......」
我拉拉周先生的袖子,用混合"感動"及"無法置信"的氣音,顫抖著說。

接著,我很快就發現這個平面廣告裡的飲料攤了!



噢噢我無法相信我的眼睛~

Bubble Milk Tea

珍奶珍奶真的是珍奶!
電動雪克杯就算了,竟然還有封杯機!
一問價錢,中杯要價台幣180,
貴死啦!但不買可以嗎?

不可以!!!


封膜上是正體中文字,少糖無糖少冰去冰~
居然還有買十送一集點卡!

我們一致認為,這絕對是從臺灣直接進口的!
後來我拿到一份Hansa百貨的DM,裡面有這個飲料櫃的介紹,
果然有出現TAIWAN耶!天哪我快要感動死了!


一買到馬上發佈在FB上的照片!
拼著牙痛也要喝!
分不出是感動還是痛的表情......

不過,論口感,還是50嵐的珍珠好啊!哈哈!
這個珍珠有點硬,而且他們沒用糖水煮~
但能在國外喝到久違的珍珠奶茶,我們還是超級無敵感動的!
我突然有點遺憾,出國前沒去50嵐打個工、申請加盟,
不然就可以讓瑞典人知道"正港珍珠奶茶"的魅力啦!



6 則留言:

  1. 超棒的!!!!
    (今天是因為開始找瑞典的料理然後連到妳這邊來XDD)

    謝謝分享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謝謝你的鼓勵 :D
      不過你為什麼要找"瑞典料理"啊?
      糗的是我這裡沒放什麼正統的瑞典料理...(絞手帕)
      若有需要,我可以給你瑞典本地的料理食譜或照片喔!

      刪除
  2. 其實我是要找台灣人在瑞典做料理的(想知道瑞典買得到怎樣的亞洲食材^^)
    妳的網誌食物的部分都寫得好棒!
    等我安頓好後也會試做看看 到時再請教妳喔^^
    (我是個料理白痴orz.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,好久沒妳的消息喔,已經來到瑞典了嗎這位人妻 ^__<*
      妳這樣說實在讓我太慚愧了,料理的部份我實在沒寫多少耶......
      不過如果妳有興趣,以後我們倒是可以在這方面多多交流,哈哈!
      至於亞洲食材,Göteberg應該也有亞洲商行,
      應該不會是大問題,別擔心~
      Let's keep in touch!

      刪除
  3. 因為我們8/18還辦了這邊的婚禮一整個忙翻了 囧rz
    峰迴路轉後我們也會安頓在Skåne說@@

    確定未來一年都會住在Helsingborg :)
    你們是住在Lund?還是Malmö? 

    我們現在正辛苦地在Helsingborg找房子中... 真希望快快快快安頓好啊!!

    安頓好後可以來找我們玩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娃,恭喜妳!有機會的話真想看妳的白紗和婚禮照片!

      我們住在Malmö唷,也去Helsingborg玩過,
      是個濱海的古典小城,我很喜歡那裡的氣氛呢,
      能住在那裡真是太好了~
      祝你們一切順利,好好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吧 :D

      刪除

歡迎來聊天♡ 但請留下芳名或暱稱,不要匿名屑屑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