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

妙奧奧嗚嗚嗚!

鳥迷戴上我的囂張皮草襪套,
意外變身獅子王!
(獅子王在舔嘴巴因為他剛吃完飼料XD)

補一則短短的貓貓日記:

我們北上Stockholm的時候,鳥迷就自己乖乖看家,總共三天半。
我給他留了三大碗水(鳥迷狂愛喝水的耶,真是乖孩子)
和兩碗滿到不能再滿的飼料。

這段期間呢,除了有點小寂寞,
相信這隻擅於給自己找樂子的貓應該能過得很好吧,
而且以前在臺灣也有獨自留守的經驗。鳥迷這麼聰明伶俐,他OK的!
尤其這下整張床都是他的了,
也沒有人會罵他把飯吃得滿地都是、或嘲笑他上完廁所屁股臭了......哈哈!

總之我們就在放安心與擔心交織的複雜情緒中出門了(淚光閃閃)


**Stockholm遊記這裡有**


返抵家門的時候已經是半夜。迫不及待旋開門鎖......
咳,是說我們貓兒子本來嗓門就大,這下更是100倍強力放送!

(手機拍的,畫面挺模糊......不過重點是他充滿情感的聲聲呼喚呀~)



天啊真的超可愛!
聽那尾音拖得多麼綿長、多麼有情韻啊~
而且連續啼叫(?)了好久,叫得娘親我都要感動落淚了!
(半夜清夢被擾的鄰居可能也要落淚了,搜哩啦...... >"<)

馬麻不要丟下我......妙奧奧嗚嗚嗚~
(脈脈含情眼波攻勢全開!)

小鳥迷本來就愛跟前跟後的,從Stockholm回來後幾天更是黏得不像話,
大概擔心我們又不見吧......真是一隻很愛我們又怕寂寞的小貓貓,超可愛的!
(只不過這樣亦步亦趨、裝乖沒幾天,他又打破一個燈和三個瓶子 o_O")


最後用鳥迷給自己舔毛的小影片收尾吧,也是超萌的唷!
舔著舔著被發現了,還會裝嬌羞呢~(搞笑的是最後仍忍不住再偷舔一口XD)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鳥迷穿皮草還真時尚且霸氣耶!不過這導致他舔嘴巴的照片好像剛吃完一頭羊的感覺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覺得蠻時尚的,不過不霸氣啦,因為太小隻了,很好笑而已,哈哈!
      等妳來找我的時候再讓他穿皮草襪套迎接妳!

      刪除

歡迎來聊天♡ 但請留下芳名或暱稱,不要匿名屑屑你!